烈梦

最新一章

最新一章简直让我这个教主粉疯狂!!!

我就说我家教主不可能做出蛰伏五百年,就为靠外力达到超脱之境的这种事

他该是睥睨天下霸气无双的人,对自己极其自信,以自己的力量去往更高的巅峰。

当初天魂刚出场说教主大人躲藏在黄泉天,随时会出来吞噬天地二魂,我就觉得这不是教主做的出来的事。

我还为此难过好久,天天都在念叨

“作者你写的教主崩人设了”。

还好我坚持,我就说教主不可能是终极大Boss

教主大人霸气的人格魅力就连作者都不忍心用主角光环克他了

而且看本书之前对教主侧面描写,主角光环可能都克不了他。

原谅我贫瘠苍白匮乏的语言无法描述教主大人万分之一的霸气强大

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