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梦

看看!!!


作者亲口承认的!!!


教主大人果真完美无双!!!


本书已完结,教主大人还是没正式出过一次场<(ToT)>


为啥我家教主大人永远只能活在传说里,,Ծ^Ծ,,


不过没关系,一定是作者知道自己写不出教主的完美才不让他出场的๑乛v乛๑


教主大人完美仿若神祗,估计无论是谁写都会崩人设吧


当初把命魂当真·教主的我,在他出场时差点弃书(虽然我最后还是追完了)


虽然作者对命魂描写不多,但无论看他说的话还是神态语气心态,都不像我心心念念一千多章脑补了好几个月的教主大人


后来七月神反转,果然教主不是大Boss!!!


而且七月一点儿也没让教主崩人设


“或许独孤唯我就在某处注视着自己曾经的世界”


那的确是教主会做的事,不是留恋,不是怀念,在五大界之外的天地,在追求更高更远更极致的力量的路上,教主可能一时兴起,看看那个自己诞生的地方。


可能是为了看看天地命三魂的成长走向


也可能是更简单的理由,想看看,那便看了


陆江河曾所说过的一句话,我记不清原话了,大概意思是:


“到了教主那等境界,做事全凭心意”


这样的教主,当真令人憧憬崇拜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